English Version
  • 中财大绿金院

  • 绿金委

绿金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与动态 > 绿金活动 > 正文

绿金学堂 | 《我国“双碳”政策体系实施进展及碳市场动向》课程上线啦

发布时间:2022-06-29作者:

以下文章来源于大象绿金 ,作者金小象

 
 
大象绿金     .  

中国绿色金融人才的黄埔军校

“双碳”目标的提出将我国的可持续发展之路提升到新的高度,近年来我国不断加大政策引导,展现出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的坚强决心。“双碳”人才在市场供不应求,当下正是入局双碳赛道、把握职业发展新机遇的好时机。


近期有许多读者和小象反馈,虽然查阅了许多和“双碳”相关的内容讲解,但却依旧感到晦涩难懂,想要提升自己却不得不面对“隔行如隔山”的困境,为了让大家能够快速有效的了解“双碳”,大象绿金特别邀请到了国家气候战略中心战略规划部 柴麒敏主任讲解“双碳”, 柴主任曾经受邀参加《天天向上》“双碳”主题节目,向观众科普老百姓如何做些力所能及的小事减少碳排放。



柴主任将寓教于乐的风格带到了自己的新课中,将晦涩难懂的知识窗户纸捅开,教你秒懂“双碳”,大象绿金与中央财经大学绿色金融国际研究院合作共同开发《我国“双碳”政策体系实施进展及碳市场动向》课程,由柴麒敏主任主讲,课程适用于负责各级政府机关碳中和政策实施、决策的政府工作人员,有产业低碳转型需求的企业管理人员,绿色金融行业从业人员及对我国双碳政策实施进展感兴趣的学生等。参与课程学习,你将获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