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 中财大绿金院

  • 绿金委

绿金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与动态 > 绿金活动 > 正文

诚邀参会 | “ESG数据应用”国际研讨会邀请函请查收!

发布时间:2023-02-10作者:

如今,全球投资者都在关注ESG的发展,这已经成为国际市场的主流战略之一,中国作为快速发展的新兴市场获得了全球投资者的青睐,但现有国际评级体系缺乏中国市场完整的ESG数据,国际通用指标也无法弥补区域差异。

2月28日(周二)晚10点,中财绿指和德意志交易所将进行线上研讨会,本次研讨会的主题聚焦“中国ESG市场的发展现状与趋势”,并从以下几点切入:

ESG业内学术专家和商界领袖深入剖析中国ESG市场的发展现状。

IIGF ESG数据库的市场应用,包括搭建ESG评级体系,编制ESG指数,发布企业ESG评级报告等。

全球投资者将如何把握中国企业真实的ESG表现和中国ESG市场的投资路径,德意志交易所如何支持这一目标实现?

会议议程

欢迎致辞和机构介绍

姒元忠 德意志交易所集团中国事务部副主管


主旨演讲

中国ESG市场的发展现状和趋势

王 遥 中央财经大学绿色金融国际研究院院长,中国金融学会绿色金融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


2022年中国ESG白皮书发布及IIGF ESG数据应用

施懿宸中财绿指首席顾问


德意志交所数据商店使用说明

Dr. Alireza Dorfard德意志交易所集团市场数据和服务主管


DWS ESG咨询公司在中国ESG发展中扮演的角色

黄钊盈德银远东证券投资信托股份有限公司


圆桌讨论—ESG数据市场化价值


问答环节

本活动现场将采用英文未安排同声传译

点击文末左下角【阅读原文】或扫描二维码进行注册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