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 中财大绿金院

  • 绿金委

绿金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与动态 > 绿金活动 > 正文

绿金学堂 | 气候投融资与碳金融课程上线啦!

发布时间:2022-05-25作者:大象绿金 ,作者金小象

全球气候变暖日益严重,急需采取行动来减缓和适应气候变化,而应对气候变化工作需要大量的资金支持,发展气候投融资可以引导资金投向应对气候变化领域,同时也是金融支持我国实现双碳目标的重要路径。

在金融机构、投资机构等金融相关领域工作的从业者,以及研究气候金融领域的同学,需要系统了解气候投融资的国际背景、概念和发展情况,以及碳金融工具等前沿内容,以应对当前绿色金融和气候投融资领域快速发展——为公司业务开展及自身成长带来的新机遇和新挑战。

为了帮助相关从业者适应行业新变局,提升职场竞争力,大象绿金与中央财经大学绿色金融国际研究院共同打造出品《气候投融资助力双碳目标实现》。本课程由中央财经大学绿色金融国际研究院助理院长崔莹授课。课程内容全面,逻辑清晰,适用于金融机构、投资机构等金融相关领域从业人员,及有意了解气候投融资的人群等。参与本次课程将全面掌握气候投融资及碳金融基础知识,具体如下:

undefined

课程已经上线,关注大象绿金官网:https://www.egfedu.com,了解更多课程资讯及限时福利

undefined


来源:大象绿金 新媒体编辑:白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