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 中财大绿金院

  • 绿金委

绿金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与动态 > 绿金新闻 > 正文

问卷调查 | 绿金委课题《企业生物多样性信息披露》

发布时间:2022-07-27作者:

undefined

近日,中国长江特有的“白鲟”灭绝引起社会热议,全球各地的高温也让气候变化及环境问题受到高度重视。保护生物多样性对于维护生态安全和生物安全,促进人类经济和社会的可持续发展都具有重要的意义,与气候变化共同被列为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本问卷为绿金委“金融支持生物多样性研究组”子课题,围绕《生物多样性环境信息披露框架》研究出发,致力于深入了解市场对“生物多样性”议题的理解、信息披露关键需求等,为信息披露框架建构和未来市场实践建言献策。课题成员单位:中央财经大学绿色金融国际研究院国际野生生物保护学会(WCS)山水自然保护中心江苏银行扫描图中二维码或点击阅读原文可填写问卷:

undefined

原创声明

如需转载、引用本文观点,请注明出处为“中央财经大学绿色金融国际研究院”。


新媒体编辑:白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