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 中财大绿金院

  • 绿金委

政策动向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与动态 > 政策动向 > 正文

【邀请注册】第一届全国高校绿色金融研究大赛决赛

发布时间:2017-11-17作者:

尊敬的嘉宾:

诚挚邀请您出席第一届全国高校绿色金融研究大赛决赛。大赛将在中央财经大学学术会堂202举行,定于2017年11月19日13:30开始。

欢迎点击链接(http://u2941741.viewer.maka.im/k/NBD7V89J)报名参会。


进入“十三五”以来,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背景下,我国绿色金融发展完善了顶层设计,并从多个维度进行了有力实践。从“十三五”规划纲要、七部委发布的《关于构建绿色金融体系的指导意见》到今年的全国金融工作会议,再到刚刚落地的五省(区)国家级绿色金融改革创新试验区,我国的绿色金融实现了从Zero到Hero的重大发展。

目前,绿色金融发展方兴未艾,绿色金融体系建设处于完善顶层设计后,落实落地到地方及实践层面的阶段, 还有很多问题需要研究解决。

本次大赛主题为“承上启下”中国绿色金融创新实践论,是要顺势而谋、因时而动、因地制宜,向广大学生群体宣介绿色金融理念,引领青年力量以智力、创新和实践参与到绿色金融发展中。并在此基础上,进一步推动绿色金融研究事业,为绿色金融在我国的实践提供坚实的理论基础,为全面推动行业发展和经济转型贡献智力,贡献青年的力量。

诚邀您拨冗出席!


主 办

中央财经大学绿色金融国际研究院

承 办

中央财经大学青年绿色金融国际研究会

清华大学会计协会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FMA社团

深圳大学经济学院学生会

首都经济贸易大学金融工程协会

浙江大学投资俱乐部

山东大学理财协会

复旦大学理财协会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金融学院学生会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学生会

西安交通大学经济学会

华南理工大学金融协会

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学生会

支持单位

中国金融学会绿色金融专业委员会

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

天风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欢迎参会,接受电子邮件或电话方式报名。

会议详询

胡文静

手机:+86-15600535955

邮箱:1560053595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