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 中财大绿金院

  • 绿金委

IIGF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与动态 > IIGF新闻 > 正文

IIGF新闻 | 中财大绿金院助力地方绿色金融发展获深圳市绿色金融协会感谢信

发布时间:2022-01-07作者:

2021年1月5日,中央财经大学绿色金融国际研究院院长王遥教授及鄢嫣、包婕、刘楠、司徒韵莹、李雪雯、金蕾、邓洁琳七位研究员收到深圳市绿色金融协会感谢信,感谢中财大绿金院及相关同事对深圳市绿色金融协会各项工作的帮助和支持。

深圳市绿色金融协会在感谢信中对中财大绿金院、王遥教授以及七位研究员参与协会《深圳经济特区绿色金融条例》(以下简称《绿金条例》)配套课题工作组绿色金融相关课题研究及标准制定、开展绿色金融培训交流与论坛等方面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认可,并对其助力协会贯彻落实《绿金条例》、推动深圳和粤港澳大湾区绿色金融发展、助力实现“双碳”目标所提供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

深圳市绿色金融协会成立于2021年8月,旨在贯彻落实我国首部绿色金融地方性法律《绿金条例》,持续致力于服务大湾区双碳目标及绿色产业发展,促进国际合作与交流,推动大湾区绿色金融及可持续发展。自深圳市绿色金融协会筹备起,中财大绿金院就参与了多项工作,并获得“卓越贡献奖”。未来,中财大绿金院将继续积极参与深圳市绿色金融协会相关工作,为深圳及粤港澳大湾区的绿色金融及可持续发展事业提供助力。

原创声明

如需转载、引用本文观点,请注明出处为“中央财经大学绿色金融国际研究院”。


新媒体编辑:蒙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