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 中财大绿金院

  • 绿金委

绿金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与动态 > 绿金活动 > 正文

绿金活动 | 牛津大学&中央财经大学绿色金融国际研究院《中亚之路》研究报告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03-25作者:中央财经大学绿色金融国际研究院

“一带一路”倡议在国际上备受关注,推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绿色发展,对于应对日趋严峻的环境社会挑战而言意义重大。中亚国家作为“一带一路”路上枢纽,对于其绿色发展相关内容的研究,有助于进一步深化“一带一路”合作,助力实现绿色“一带一路”目标。

在此背景下,牛津大学丝绸之路协会与中央财经大学绿色金融国际研究院绿色“一带一路”研究中心共同撰写了《中亚之路》研究报告。本报告分析了“一带一路”中与环境和社会相关的机遇与挑战。报告内容涵盖生物多样性、债务自然交换机制、区域链反腐与野生动物贸易等,旨在勾画“一带一路”与中亚发展前景高度覆盖之处,《中亚之路》点明了探索绿色治理过程中的无限可能性。

3月29日,《中亚之路》研究报告研讨会将于线上举办,主办方欢迎您在报告展示后的提问环节,与我们分享您的洞见与疑问。

发布会时间

北京时间3月29日17:00(英国时间3月29日10:00)

发布会议程

17:00-18:00《中亚之路》报告发布18:00-18:30 问答与讨论

复制链接或点击阅读原文即可参加本次活动https://bit.ly/3vN75YZ如果您无法登入或有与参会相关的技术问题,请与汤盈之(yingzhi.tang@iigf.com.cn)联系


新媒体编辑:谷含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