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 中财大绿金院

  • 绿金委

IIGF观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研究成果 > IIGF观点 > 正文

IIGF专刊 | 国际绿色金融专刊:《2020后全球生物多样性框架》,TNFD《自然相关财务信息披露框架(测试版)》

发布时间:2022-04-09作者:IIGF 中央财经大学绿色金融国际研究院

本期国际绿色金融报刊将为您介绍3月绿色金融领域的最新发展和动态。欧洲就四个非气候环境目标和碳边境调节机制做出了最新调整。世界各国政府及组织协商探讨《2020后全球生物多样性框架》,并在自然保护方面取得了进展。新加披-印尼气候合作协议的签署、中东和北非气候周的召开和美国110亿美元国际气候融资的提出都促进了绿色金融的区域发展和国际合作。最新研究表明,中国在全球绿色金融发展中占据最大份额,亚洲的银行机构在脱碳方面的尝试“未能达成目标”。

原创声明

如需转载、引用本文观点,请注明出处为“中央财经大学绿色金融国际研究院”。


新媒体编辑:杨颖安